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淨化你的身心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種經驗? 你常常吃外食,也習慣吃外食,然後也許有一陣子你會自己在家煮東西,或吃得比較清淡,一段時日後,你又回去吃你以前吃的外食,突然發現到它怎麼變得「那麼鹹」? 「那麼油」? 是不是加了味精? 怎麼以前都沒有感覺到。

其實是你身體乾淨了,你再回去吃那些食物,會感覺到它是不潔淨、有雜質的食物。

瑜珈的各種練習,不只是讓我們身體變得強壯,它同時是一種淨化的​行動。透過呼吸、梵唱、飲食、體位法,讓身體潔淨。身體潔淨的當下,你的心就潔淨了。

你就能夠有意識的選擇你真正需要的,而不去攝取對自己有害的食糧,包括有害的精神食糧~~~~為的就是要淨化我們的心靈。

這,才是我們練習瑜珈真正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