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昆達人,go! go! go !!!

 

 

 

可愛的,總是說自己所學不精的哈利八強老師(其實不然)~
她的一席話,道盡了所有昆達人的心聲啊~~~~go ! go! go !!


我是個很容易受別人影響,也容易好奇的人,以前甚麼都有興趣都想學(當然甚麼都不精啦XD)。遇到昆達里尼瑜珈以後,因為很多外文書,所以必須自己努力把書看完,速度很慢,也很吃力,卻從書本裡學習了許多上課時,沒有注意的細節和知識;書裡,有時候會記錄當時Yogi Bhajan在上課時的現況,還有他使用的音樂或說的話,看了感到醍醐灌頂,或是感到溫馨(XD)。因此停在昆達里尼瑜珈裡,自己享受這種極慢的探索,不管是YB的,還是其他資深老師的,全都是很珍貴的教導。這些東西一點都不有趣,可能還非常枯燥,甚至乏味,有些記錄是片面的,讓人不知道為什麼流動需要這樣做?尤其我這樣不敏感的,常常無法體會,可是,禮物不在當下,而是穿越了這些枯燥無味又不有趣的,可能又無法及時滿足的時光裡,某一⋯⋯天,突然會深刻領悟某些事情,這禮物,不是讓我一時高興,而是讓我永遠的臣服。昆達里尼瑜珈,是很美麗的,充滿純淨的白色,美麗的老師,聖潔的聖壇,美妙的音樂,優雅的動作,好聽的故事,還有溫暖的光火,這些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可是,這些東西的背後,卻得要每天、每天相同的練習,身體好要練,病著也要練,克服家人的反對也要練,穿越時區的時候還是要練,或者,拒絕一些享樂去練,朋友說你狂熱,還是要練XD;重複又無聊的kriya和mantra在第1000天的時候會變成你Aura的金色邊條,鞏固著你的一切,不斷續的一千天,多麼困難,可是,如果你連這些都穿越不了,你如何穿越更大的人生困境?畢竟困境給予的,更令人難以承受以及崩潰的。理解了這些,我不再受其他事物吸引(是嗎?明明就還是去上別的課阿XD),練習很辛苦,可是卻很紮實。原本一個星期你與自己有2個多小時的片刻相處,接著是每天11分鐘的個人時間,然後31分鐘,62分鐘,真的很難跟別人解釋為什麼你要這麼做,有甚麼好處?「可是一天不練,好像少了甚麼」,剛學的時候聽不懂老師這句話,現在完全的明白,是阿,一天不愛自己,似乎真的不太對勁阿。Yogi Bhajan說過類似的話:為什麼你們可以每天洗澡,卻不每天冥想?反正,這是我維持最久的興趣與靈性教導,加油阿,哈利8強。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