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昆達里尼瑜珈與療癒

 

下載

 

什麼是療癒?

從昆達里尼瑜珈的觀點,療癒與治癒不同。治癒是移除了疾病,問題或議題。而療癒是指整體的。一個人可以被療癒但同時擁有疾病。

當你的身體在無限的意識節奏之中,就會有健康及安適(ease)。當失去了這個節奏,就會生病(dis-ease)。以這樣的方式來了解療癒的藝術能夠讓你感到自由並且圓滿你的人生,即便你處在傳統認為的健康及疾病之中。

你的瑜珈練習如何帶來療癒?

每一個昆達里尼瑜珈課程都接觸了你存在的所有層面。

  • 調頻能夠刺激你的心智與心靈去校準你的意圖,你的練習也將得到大師們的支持。
  • 身體的運動將生命的能量—prana帶進你的身體。有節奏的運動,同時使身體、呼吸及心智同步會將你帶入專注與清明的靜止點。
  • 每一個kriya都是一個完全的行動,每一個姿勢、呼吸與聲音(mantra)的順序被整合,使得特殊的療癒狀態能夠顯現出來,在此之中,你與你個人內在的真實以及無限的真實校準。
  • 放鬆帶來身心的更新。
  • 冥想帶來清明與自我覺醒。
  • 平靜與療癒的投射是提升的。

每一堂昆達里尼瑜珈課程便是以這種系統化的方式帶領你療癒。  (from 3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