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 藝術&瑜伽治療師培訓 ☀☀

 

大家期待的藝術與瑜伽治療師培訓來了呦!!

KRI的暢銷書「藝術與瑜伽--在日常生活中喚醒昆達里尼」中文書也將在近期出版。

Hari Kirin Kaur將於明年4月來台,她跟隨Yogi Bhajan學習35年,是一位非常細緻精微的老師,也是昆達里尼瑜伽的主培訓師。她的女兒也是著名的Kirtan歌手Ajeet Kaur。

藝術對靈魂和靈性來說,是真實且存在的。藝術不只是某些事物的表現方式,也體現了未見和未顯現的。當你創作一幅簡單的畫時,你賦予了形體給某些已抑制了你或是在世上尚看不見的事物。你使那些涵蓋你的或是世上所未見的事物變得鮮活。藝術與瑜伽都能夠喚醒你,透過它們兩者的結合,你將能夠與自己的靈性、自己的內在本質更加的連結。

本課程不限瑜伽與藝術經驗,任何人皆可參加。課程完成將授予證書。
------------------------------------------------------------------------------------------------------------------------------------------------

12277303_10204961820069263_2062435820_n

☀☀ 藝術&瑜伽治療師培訓 ☀☀

此培訓在於體驗並給予循序漸進的指引,有助於指引藝術瑜伽輔導的修煉,
同時也融合動作節奏,寫作練習和聲音/音樂。
你可以利用藝術的練習融入任何瑜伽,冥想和療癒的方式中。

培訓包含「試教」、「教學回饋」、「藝術與瑜伽」的輔助教材以及證書。
不需要有瑜伽或藝術經驗,任何人皆可參加。

images

《課程學習》
如何保持一個安全而神聖的空間;
有效地處理影像;
專業守則須知;
如何處理艱難的情緒,關係,身體挑戰。 融合動作,聲音和寫作與視覺藝術創作和瑜伽,去加深療癒。
給與個人、團體和社區制定設計;
理解脈輪和瑜伽解剖學與療癒;
如何維持課前,課中和課後的氣場強而清澈。

《課程收獲》
如果你是瑜伽老師:
你將學習啟發創造性的藝術練習,加深學員的體驗,並幫助你開發工作坊。

如果你從事藝術工作
你將學習到簡單而有深度的技巧,促進創意的流動,專注和直覺。

《課程導師》

12283092_10204961820029262_676988718_n
Hari Kirin Kaur Khalsa
是暢銷書「藝術與瑜伽」的作者:在日常生活中喚醒昆達里尼。並且在瑜伽刊物、國際瑜伽雜誌和靈性&健康雜誌中被引用。她是一名老師、藝術家、昆達里尼瑜伽主培訓師、並是3HO基金會國際董事會成員之一。她是波士頓大學,瑪律伯若學院、後福思特拉大學,史密斯學院和緬因州藝術學院客座講師。她直接跟隨老師Yogi Bhajan 學習35年。她經常在克裡帕魯(Kripalu)瑜伽健康中心和世界各地的瑜伽中心授課。

《課程時間》
2016/04/14~04/19 (共6天)

《上課地點》
台北市/另行通知

《課程學費》(不住宿/食宿自付)
學費:38800元  (含指定教材「藝術與瑜伽」)
早鳥價:36500元 (2016/2/28日前報名付款)

《報名方式》
Param Nam Kaur​老師/ FB私訊/ 0980124220
Devi Kaur老師 Yu-Ju Devi Huang​/ FB私訊/ egniee@gmail.com

《匯款帳號》
台灣銀行(004)
公館分行 戶名:黃瑜汝
帳號: 0340041122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