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和平就在你之內。亞洲瑜珈節。泰國10/15-10/19》

未命名

就在我今天想念我的老師Sunder Singh Khalsa時,收到了發自3HO Asia由Sunder老師所寫的給大家的一封信。邀請我們去十月泰國的瑜珈節。我很是感動。感謝我的老師。
大家與我們一同去吧!!
------------------------------------------------------------------------------------
Sat Nam 親愛的各位
以大師之名及無限宇宙合一的愛與和平的問候。
按照數理學的邏輯,2014成為7,升空的平台,即是關於我們自己的獨特性也是關於全體人類迅速轉變的一年。正如任何的生產都會有陣痛,提升我們的集體意識,也是一樣的。我邀請每個人及全體一起通過大師的恩典及Baba Siri Chand的能量來經歷轉變。

這次3HO 亞洲瑜珈節的主題是Yogi Bhajan曾經給予的第二個箴言:「每一個障礙都有跨越的方法」在這次瑜珈節上,我們將探索超越障礙的技巧以便我們能夠全然幸福地生活。正如Yogi Bhajan多次強調的。幸福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有一個秘訣可以幫助我們實現並活出這種與生俱來的權利。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和經驗它,以便將這天生的智慧帶入我們的生活。通過這種方式我們也影響著集體和整個世界。

在生產陣痛,情感動盪和世界活動的包圍中有一個定靜點,就像颱風眼一樣。我們可以決定或投票表決識別出那存在於所有人內在的定靜點,並學會在需要時進入那定靜點的技巧。在那裡我們可以種下一個種子,去轉換我們的觀點,我們的生命以及我們所有人生活的這個世界。這就像給汽車齒輪合閘的能力。否則我們就如同使用一台有功能障礙的汽車,那些卡住的觀點會使我們在這個世界看到更多的痛苦。我邀請大家生活在不同的現實中以便我們夠在和平的海洋中暢游。

從9月5日開始我們將做一個持續40天的集體冥想以把我們帶到亞洲瑜珈節。我們生活在一個具有偉大強度的時代,我們可以擁抱它,並發展出忍耐力,同理心,靈性及毅力,活在一個動態和平的狀態,在世上作為一個療癒的存在。當我們意識到即使處在重大混亂之中,和平仍在我們內心,我們向無限可能的療癒保持敞開。

和平冥想#2
舒服的簡易坐姿,挺直脊椎,閉上眼睛,用單音調重複唱誦「健康是我,快樂是我,神聖是我」。然後做個陳述「神以和平祝福這個地球」。
持續11-31分鐘。

冥想後做以下和平祝福:
和平是我,我是和平。
和平在我之上,和平在我之下,和平在我之左,和平在我之右。
和平在我前方,和平在我後方,和平在我之內,和平在我周圍。
和平、存在、覺知、愛
我億萬個細胞共振並歌頌這和平之歌。
和平在我的言語中,和平在我的行動中,和平在我的世界中。
將和平帶給全人類,將光帶給全人類,將愛帶給全人類。
最好的方法是去感覺每個字在你的身體、頭腦、精神和呼吸中的共振和真實情況。

「有兩條小魚在游泳,一條年長而睿智的魚從他們的身邊游過。那年長的魚問小魚:水怎麼樣? 兩條小魚游了一會兒互相對視說:那老傢伙在說什麼? 水是什麼東西?」

SS Sunder Khalsa
KRI亞洲教師培訓協調員
KRI 1級 & 2級認證教師培訓師
KRI教師培訓執行委員會成員
Ramadasa有限公司董事長
-------------------------------------------------------------------------------------------
可自行線上報名及繳費(英文)
http://www.3hoasia.org/www-kundaliniyogaasia-orgcontentconscious-communication-2-%e2%80%8e/
可於9/10前填寫報名表(中文)並轉帳給Devi Kaur老師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3HO Asia 台灣聯絡人 Param Nam Kaur (Autumn老師) 0980124220 fall210@hotmail.com
Devi Kaur 瑜汝 egnie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