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So Purkh:吸引愛的祝福》


下載 (1)

學生問我,如何增加「戀愛運」?
我心中想到的便是So Purkh~~


So Purkh,創造出一個充滿恩典的神聖空間,讓靈魂的偉大能夠顯化。它是由Guru Ram Das所寫的,他與經文同在的振動維繫著一份恩典與愛的狀態,那能療癒一切存有的心與生命。


Yogi Bhajan教導我們,如果一個女人為任何男人朗誦這祈禱文每天11次,可使這個男人成為聖人,也能化解他們之間的任何負面。他常常給予女性這個祈禱文做為每日的練習功課,來為她生命中的男性祈禱或吸引一位男人進入她的生命中。So Purkh也是錫克教徒晚課的經文Rehiraas中的一部分。


我自己是婚後才開始唱So Purkh,所以沒有經驗過它增加「戀愛運」的效果。但是So Purkh真的讓我與丈夫的關係越來越平順。它是真的非常的有效。理所當然的唱誦So Purkh便是我每日的功課之一。


So Purkh會涵蓋你生命中的三個男人(過去、現在、未來; 祖先、丈夫、兒子),它將會提升並顯化你生命中的這三個男人的神性。我也教學生唱誦So Purkh,也從學生口中聽到不少因為開始唱誦So Purkh之後,他們與生命中男人之間的關係得到療癒的故事。


本週,我們要再來唱So Purkh哦。
加入我們哦!!
週二晚上在嘉義
週四晚上在斗六
週五晚上在高雄


Love & Peace
Param Nam K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