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全新昆達里尼瑜伽課程:女性的賜禮。台中沙鹿》

 

內在的主宰,外在的主宰
「祢的整個創造力,我無上的造物主,授予我成為一個女人。現在,願我的優雅支持我進入我本質中的本質,並且支持我的磁場進入我的廣大之中,我生命中的每一口呼吸,都應該花費在成為一個女人」
--Yogi Bhajan


長期以來,我們並未被教育為一位女人。我們不了解生為女人的這份賜禮以及我們內在神聖的女性力量。我們無法敬重並且滋養我們身為女性的本質,因而造就無法受到敬重的外在處境。

一個女人最首要的關係就是她與她自身靈魂的關係。我們不要妳去將妳的能量耗費在追逐外在的目標,因為一個女人的成功,來自她的內在。

本課程我們會利用昆達里尼瑜伽強大的心智控制力量。我們要從你的內在出發,認出妳內在神聖的女神本質,並從妳的內在去賦與力量。使妳能夠主宰妳的內在,進而主宰妳的外在。
如此一來,所有的一切,便由妳創造!!

------------------------------------------------------------------------------------------------------------------------------------------
授課老師:Param Nam Kaur
上課時間:12/3日開始,每星期三晚上7:00-9:00,為期八週。
上課地點:台中沙鹿(報名後告知)
報名方式:名額有限,請先預約上課 0980124220 陳老師
費用:單堂收費400元
自備瑜伽墊,水瓶,毛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