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2015年跨年鉅獻之—4小時奇蹟冥想+新年特別早課。台中》

 

2015年的跨年,我們要來一場「升級版」的演唱會以及升旗典禮:跨年的4小時奇蹟冥想演唱會,加上隔天清晨的早課迎接新一年的陽光。

clip_image001

4小時的奇蹟冥想中,讓我們在2014年的最後一夜在淨化與療癒的音流中進入新的一年。同時也許下你對新一年的願望,種下奇蹟的種子,將它交送出去,然後再以奇蹟的形式重回你身邊。(還記得我去年跨年時許下的願望全都實現了呢~~)

Guru Guru Wahe Guru Guru Ram Das Guru

奇蹟冥想是由兩段mantra組成。第一段是Guru Guru Wahe Guru,它投射心智到知識與喜悅的來源。第二段是Guru Ram Das Guru--來自無限的這個僕人的智慧。所以奇蹟冥想重新連結有限的小我到無限,然後再帶回到我們的身上。它是錫克第四個Guru—Guru Ram Das的冥想,同時也是心輪的冥想,可以深深的療癒你,給你愛的感受,奇蹟於是發生!! 我每每開始唱誦奇蹟冥想,生活就不時會出現奇蹟~~

不用擔心你是否可以完成4個小時冥想。期間隨時可以上廁所,也可以休息。只要盡可能待在音流中和冥想狀態中就可以。完成4個小時冥想,沒有你想的那麼困難。但是它帶來的影響力,將深植於你的意識之中。

只要你想來一起,都歡迎您!!!

準時開唱時間:2014/12/31日 晚上8-12點。 請提早入場!!
隔天1/1日早課4:30~7:00。教室可提供夜宿。

報名:請提早報名。可用FB訊息。或直接向老師報名。(限額25人)
Param Nam Kaur (Autumn老師) 0980124220
Sat Siri Sing (Frank老師) 0981726981

地點:遇見純淨-漢口館(台中市漢口路一段54號二樓)

費用:300元  (扣除場地費用,將全數捐予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協會)

注意事項:
1。攜帶個人水瓶
2。帶毯子。大休息保暖用。
3。奇蹟冥想能量很強,所以務必「帶頭巾」來。沒有頭巾的人,可以用披肩、薄圍巾替代。最好穿白衣白褲。
4。建議帶個你個人的坐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