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15年的祝福》

 

收到了來自Ramadasa中心 Sunder老師給予我們2015年的祝福。

還有Nam Hari Kaur給我們很實用的,在2015年你可以依據你個人的靈魂數字選擇做什麼樣的個人功課。感覺很不錯~~~

(如果你不知道你靈魂數字的功課怎麼做的話,可以問你的老師哦!!)

※靈魂數字的算法:

靈魂數字,一共有11個數位,從1到11。用你的出生日算,任何一個大於11的數字元都需要再次相加以使數位變小而控制在1到11之間。舉例說,如果你出生於3號,12號,21號或者30號,你的靈魂數字都是3。如果你出生於7號,16號,或者25號,你的生命數字就是7,但如果你出生於11號或者29號,你的靈魂數字是11。

------------------------------------------------------------------------------------------------------------------------------------------------

0

Sat Nam, 親愛的家人們:

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帶來的無數祝福。2015加在一起是數字8,Yogi Bhajan大師曾經說過這個數字代表了無限和無限的創造。2015年是顯化的一年,是讓我們把靈魂純淨的意圖顯化到有形的世界的一年。讓我們一起祝福所有的一切包括我們自己,我們的關係和我們的周圍環境。

我的祈禱是看到每一個人都處在你最美好的時刻。無限的祝福!

~~SS Sunder Khalsa

 

《心靈再生密碼:2015年靈魂生命數字》
By Nam Hari Kaur
由Ramadasa翻譯

2015年將翻開地球能量和發展的新篇章。為了服務於我們的成長與豐盛,之前被堵塞或抑制的都將被釋放出來。

因為地球的能量轉換會很迅速,並且有時來得異常猛烈,你得知道怎麼去駕馭這波嶄新的波浪。我們的靈魂數字,或者是我們的出生日期,通常暗含了讓我們得以度過生命中的挑戰的關鍵資訊。靈魂數字本身就攜帶了我們對壓力的反應模式以及我們與人溝通交流的方式,這些因素都極大地影響著我們的生命的體驗及其品質。

以下就是對11個靈魂數字的說明,以及在2015年我們每一個人調整自己與新的一年共舞並超越它的最佳途徑。

靈魂數字1
在這段時間裡,你會真的很想發揮獨立的精神,只要你能平衡頭腦和心的能量,這也是很好的。你不只是要對他人慈悲,同樣你也要對你自己慈悲,這在這個階段很重要。

如果你掉入井底之見,不肯嘗試任何改變,你就是在大把地浪費無法挽回的時間,也無法創造出一個完美的新計畫。更多地從心出發去與人交流,你會發現這更為有效,並且它也會帶來生命的喜悅。你可以用所謂的「真理」去殺死一個人,但是正如Yogi Bhajan所說的,「至高的真理是所有人都得到提升。」

每日唱誦11分鐘的Mool Mantra,它會讓你在這新的一年裡更具包容心,視野更開闊。

靈魂數字2:
你很可能還沒有完全從過去一年情感的疲累中恢復過來,所以,沒關係,你可以稍微自私一點,給自己留出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對你來說,新的一年的關鍵課題是界限,否則你可能會感覺被其他人的需要和要求活活吞沒掉。有一點很重要,你要記得,「不!」是一個完整的句子,你甚至不需要向人解釋你對於合適的界限的需要。

一旦你弄清楚了這一點,你就可以享受一段能帶來自我擴展和成就的時光了。同時,當你感覺被忽略或被遺忘,就做5分鐘的凝視冥想。Yogi Bhajan的這張充滿能量的照片可以將你帶進黃金連結中,它可是從數千年前至今所有靈性上師們的家族,總會有一個人在家裡的。

靈魂數字3
創造性的能量在你體內開始湧動,當然,那背後的念頭也狂躁不安,「出去玩安全嗎?」是的,很安全,只要你掌握好你的節奏並隨時注意環境中出現的線索和信號。當這個世界不會欣賞你創造性的才智,你可能發現你自己很憤怒或者很沮喪,但別讓你的情緒體掌控你。這一年你需要吃很多的綠色食物,並且在你感覺有壓力時,不要把你自己扔進一堆甜點或者別的什麼東西之中。Ardas Bhaee這個梵音這個時候對你會特別有效。

靈魂數字4:
你一向腳踏實地而且追求精準,你不會在人生的道路上越階跳,所以,在這個時期你是備受成功的青睞。從某方面上看,成功的關鍵是,與那個能讓你快樂的能量調頻並追隨這股能量流。試著丟開「應該」這個詞,切換你的視線看向內心深處的圖景。意識到責任感很重要,意識到你也需要為自己生命的喜悅負責也很重要。每天唱誦Humee Hum Braham Hum梵音11分鐘,可以帶你進入更加穩定的情緒健康之流動中。

唱歌與靈性相關:它是一種美妙的情緒紓解,你將對自己充滿感恩,它是聖潔地生活的完美方式。——Yogi Bhajan

靈魂數字5:
好吧,你正要去撞開穀倉的門,這也沒問題,只要你的方向是正確的。數字5的莽撞和自由至上的天性可能會把警告扔到風中,但這可不是個好主意。今年,你是可以向前行進的,但是你要謹記選擇一條有很好的防護措施的道路。你可能會覺得這條路會花費你更多的時間到達目的地,但是,不是這樣的。這就像是龜兔賽跑那個寓言,烏龜最後贏了。也許一個玲瓏有致又吉祥的玉器烏龜可以提醒你這一點。

靈魂數字6
今年的天賦數位(今年的最後兩位元數字)是6,所以如果你的靈魂數字也是6,你就是今年的天之驕子。6代表了有遠見的,包容的,與家庭或社團相關,2015年地球上的集體心智在以上幾方面也會有很大的延伸發展。人們將到處尋找機會成為靈性的開啟人,引導那些渴望與靈性源頭連結的大眾們。

你要確保能拿出時間給你自己,這樣你的免疫系統不會承受太多壓力。含有Omega 3的油類在這一年對你的頭腦和關節都有好處。

靈魂數字7
在你的時間和個人空間上,你絕對地需要劃清界限。事情可能運作得比你想要的迅速,從漩渦當中撤離出來也許是保證你不被淹沒和精疲力竭的唯一方法。別人可能都喜歡來尋求你的意見和支持,所以你要敏銳察覺何時你有額外的精力而何時沒有。因為今年火元素的密集(1+5=6, 6 就是火),你需要多喝水來平衡你自己。7是水元素,當你缺乏水,你就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

今年在某個時間點參加一些靈性的靜修,對你來說是個很好的主意。

靈魂數字8
這是你光芒四射的一年,浪頭就要掀上來,而你就愛這股能量。只是你要從容地開展一切事宜,不要同時運作太多的專案。記住數字8代表的是節奏,而踩在你自己的節奏上是今年獲得並保持財富的關鍵。一個短短的呼吸法(瑜伽式呼吸,又稱深長呼吸)可以極大地幫助你在風起雲湧的無常變化中保持內心的寧靜。當Prana體夠強壯我們就可以抓住機會,而不是被前邊向我們招手的新事物所嚇倒或淹沒。Sitali呼吸在這段時間裡對你尤其有益處。

靈魂數字9
喔,精微領域的靈敏者,你要注意你自己的能量場,只跟隨自己的韻律舞動。只要你學會在事情蜂擁而至時能退回到你的聖所,那這對於你將會是有力且富有創造性的一年。你的新家庭作業是去識別每個當下的能量頻率,你一旦掌握這個能力,生命就會出現更多神奇性。這個能力是你與生俱來的,但當你變得懶惰或者愛做些白日夢,你就與你更高的本能失去了聯接。每天唱誦11分鐘Adi Shakti梵音可以幫助你與你自己更高的精微能量和生命潛能連接。

靈魂數字10
對於你,今年意味著機會和擴展,你就是要記住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自給自足是你的生命課題之一,去年你已經在這方面提交了一份很長的現況檢查報告。不要承諾超出你能力的事情,這會讓他人的期望落空。在今年會有很多的能量轉換,你一件也不會錯過的,但是你要記住「謹慎即大勇」。還有,不要過度依賴咖啡因,你可以多喝點薑茶作更正面和健康的替代品。做3分鐘火呼吸的射手式,左右兩邊都做,你將會體驗到你喜歡的不可戰勝感。

靈魂數字11
如果你記得你去年的所有課題都是保持你的界限,那今年對你就會非常美妙。你生活中的事情如此快速地運轉,你根本沒有時間在懷疑或者空想上停留。「專注在精確的行動」是你今年的座右銘,其他一切都有可能讓你情緒低落或者感覺精疲力竭。你需要上升到你靈性潛能的高八度音階上,也就是「平行的一致性」,它指的是,在那一刻你內在的神性和人性達到了神聖的統一,你就有了一種可以規避危險(指的是兩極性!)的本能。當你脫離危險,好運就不是你門外的陌生人了。還有比這更美好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