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昆達里尼瑜伽一日工作坊:氣場與健康。6/13日--高雄》

 

此次高雄的一日昆達里尼瑜伽工作坊,我們邀請到第一聲銅鑼&瑜伽的創辦人--冷繼珊老師。這個氣場與健康的主題特別的實用。在工作坊中冷老師將會對昆達里尼瑜伽做一個完整的介紹,並以昆達里尼瑜伽特有的銅鑼冥想,唱誦,體式與呼吸的練習方式,對我們的身體給予修復及能量的提升,從內來煥發青春活力。

歡迎大家來參加這個難得的理論與實修兼併的工作坊,體驗具有不可思議能量的銅鑼冥想、唱誦和瑜伽練習。

老師的銅鑼敲得很好呢!! 真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哦~~

冷
※課程說明: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氣場:—個人的能量領域。我們的能量強弱決定於我們氣場的強弱。氣場強,人的身體健康,心情愉快,人際關係好,事事順暢。即使遇到困難也能夠迎刃而解。氣場弱則畏縮、運勢差、容易生病。

氣場與身體的防禦系統—亦即我們的免疫系統息息相關。因此,我們要有意識地保持氣場的強大,並將維護氣場養成生活習慣。

我們除了通過增強免疫系統的修煉來強大氣場,還要認識到有哪些因素會削弱我們的氣場,包括了情緒,壓力,與生活方式。Yogi Bhajan在1969年就將銅鑼運用到瑜伽教學,通過銅鑼幫助學員修復神經系統,清理能量,獲得深層放鬆、釋放壓力和提升能量。在此工作坊,學員也將體驗到銅鑼不可思議的境界。只有當我們深層放鬆,自體的療愈才能產生。這個課程理論與實修兼併。冷老師以多元而生動的方式教導,並以杠杆的原理啟動學員。

※授課教師:冷繼珊老師
昆達里尼研究院一級專業教師培訓師
昆達里尼瑜伽覺知孕育瑜伽培訓師
昆達里尼瑜伽治療師和兒童瑜伽師
整體共振銅鑼療癒師

※課程時間:104/6/13 9:00-17:00
※課程地點:梵朵靜心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7號3樓-1
※課程費用:6月以前報名有早鳥價2400元,6/1日以後正常價2800元。

※報名方式:
Param Nam Kaur老師 0980124220
Janpriya Kaur 老師 0935766474
場地備有瑜伽墊。請自備個人水瓶、毛毯。穿著易伸展之衣物,白色最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