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昆達里尼瑜伽冥想『看見看不見的』

 

「看見看不見的」也是我自己個人的sadhana(每日的精神練習),我沒有限定要做這個冥想多久,意思就是,我想要練習它一輩子。因為它實在為我帶來太多了~~

這個冥想也是著名的昆達里尼瑜珈與Sat Nam Rasayan大師Guru Dev Singh個人練習了8年的冥想。Guru Dev形容它是一個大師的冥想,也許是所有時代中最好的冥想之一。它幫助你去定義細節,它可能是發展直覺視野與視覺直覺經驗最快的冥想之一了。
所以我想至少也練習它練習個8年,哈~~~


youtube上正好也有我最愛的老師之一Gurmukh的教學影片


Gurmukh老師對這個冥想的說明是:
在這個新的年代,我們需要這樣的能力,你能夠去知道未知的,我們稱作零。這是很精細的一個冥想。它不是很容易的,但它能夠給你看見未知的能力。意思就是說,我們不會總是困惑於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不知道這個世界會怎樣? 這個冥想會為你的心帶來平靜。那是給你自己,也是給他人的禮物。

Yogi Bhajan 建議大家做這個冥想120 天,能夠真正深入這個能量中,所以你不會一直總是在疑問 為什麼? 什麼時候? 在什麼地方? 我不了解。生命是困惑的,生活很困難...因為每一回當我們這麼說的時候,都會掩蓋了我們去知曉未知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