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Gurmukh冥想系列#3:Recharge 充電》

 

早上起床,看到Gurmukh它給大家的信,與給我們的禮物,冥想系列#3充電。令我為之振奮!!

------------------------------------------------------------------------------------------------------------------------------------------------

我今天在瑞士寫信給你們,我在結束了俄羅斯為期兩週的教師培訓之後,剛剛登陸瑞士。我已經旅行了全世界,教導了數以千計的學生。親眼看見昆達里尼瑜伽的力量,並且目睹就發生在我眼前的轉化。帶領一個課程的經驗是如此的強而有力,看著學生的緊繃融化、臉部表情放鬆、浮現微笑、流下眼淚並且敞開心。它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真實。

在這個快速的世界,有如此的事物正在發生,有這麼多的事情要去完成,我們經常需要的是一點點的充電。我有一個最喜愛的冥想,它會在你真正需要時幫助你重新點燃。它的美好之處就在於你可以在任何地點做它,只要3分鐘,然後你將會感覺到有所不同。現在你就可以做它。

影片翻譯:
這個冥想真的很棒,我自己時常使用,我也教導世界各地許多的人這個冥想。它稱為「充電」。有時候,我們大多數人會感到疲累,也許你在擔憂、甚至它變成憂鬱、感到混亂,我們像螺陀一樣旋轉,去到我們不想去的地方。因為我們知道這不會為我們帶來快樂。

我愛這個冥想,特別是在我需要去注滿,當我需要清醒,清明時,它能夠再一次的為你充電,因為它往下到最底部,將真正的能量而非自我的能量向上提起。所以你會得到洞察力,你會得到yes! 然後你可以繼續向前走。這就稱做「充電」。我想你們一定會喜歡它,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做它,只要短短的三分鐘。

它是這樣做的~~

冥想:Recharge 充電

clip_image002

首先身體坐直,右手向上像是在宣誓,手向後拉一點點,感覺力量跨越整個胸腔,感覺心伸展,舒服的將手肘向下。然後左手就在胸前的高度,手心向下,檢查手肘沒有掉下,而且儘可能向上提。坐直,閉上眼睛。透過嘴巴吸氣,像是用吸管啜飲空氣,聲音像是這樣呼~ 呼~ 呼~ 呼~,然後用嘴巴一次吐光。4次吸氣,1次呼氣。它能夠再一次為你充滿能量,再將你帶回來。

結束:雙手向上伸直,用鼻子吸氣,手向上伸展,肩膀向下,伸展,伸展,手指撐開,然後用嘴巴「炮筒式」呼氣。再一次吸氣,再做兩次。向上伸展,用炮筒式呼吸為你充電。最後一次,吸氣,止息,專注,充電、充電,嘴巴呼氣。

手放鬆,深吸氣,呼氣。吸氣,呼氣。慢慢的打開你的眼睛

你已經充電了!!!

Sat Nam

影片只能免費觀看一週哦,請把握時間 http://gbglobalvillage-launch.com/

音樂:A Thousand Suns by GuruGanesha Band http://www.spiritvoyage.com/yoga/A-Thousand-Suns/The-GuruGanesha-Band/CDS-004429.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