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全球40天冥想:增加你的能量冥想(Sat Nam Ji)》

 

開始時間7/15-8/23,go go go!!

-------------------------------------------------------------------------------------
這個冥想打開能量的通道,帶你到新的高度。這個冥想會增加我們的能量,練習之後你會感到非常棒。將平靜與喜悅帶入你的生命中。

梵咒
Sat Nam Sat Nam Sat Nam Ji Wahe Guru Wahe Guru Wahe Guru Ji 。
Sat Nam意思是「真實是我的身份」。Wahe Guru意思是「當我經驗到無可言諭的智慧時,我感到狂喜」。Ji是一個稱呼詞,指的是一個人的靈魂。這個梵咒可以被譯為「我靈魂的身份是真實,而對此智慧的覺知為我帶來狂喜」。它是一個非常平衡且覺醒的梵咒。

姿勢
簡易坐。脊椎挺直。小指頭向掌心彎曲,小姆指與大姆指指尖相觸,其他三根手指向上伸直,掌心朝向前方。你的手腕應該要在肩膀的高度。保持雙手稍微在肩膀兩側的前方。但是肩膀、手與手肘向後壓。微微收頸鎖,並且想像正試著將兩片肩胛骨碰在一起,這樣會擴展你的胸腔。儘可能用力壓,並且保持。

練習
閉上眼睛,開始唱誦梵咒 “Sat Nam Sat Nam Sat Nam Ji, Wahe Guru Wahe Guru Wahe Guru Ji”。唱誦時用舌尖去撞擊上顎。在每一個“Sat Nam” 以及“Wahe Guru”時將丹田向內收。

時間
10.5分鐘

結束
深吸氣,屏息10秒,同時儘可能的後壓手。砲筒式呼氣(有力的從圓形的嘴快速的吐氣,像是砲筒一樣),再重覆兩次。

注意
一開始保持肩膀的壓力並且向後可能會有困難,但是它將會變得容易。為了打開脊椎內的能量通道,這是必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