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台中。40天連續早課》

40天早課

 

台中連續40天昆達里尼瑜珈早課5/31日開始呦。

早課有著神奇的力量,根據昆達里尼瑜珈的教導,凌晨的4-7點是我們的付出能得到十倍回報的時刻,我們交出一天當中的1/10,就能夠一整天都處在神聖的能量之中。

昆達里尼瑜珈大師Yogi Bhajan也告訴我們,早課是我們清理潛意識的時間,就好像我們每個人每天都要洗澡那樣理所當然。

不管你有沒有參加過早課、對昆達里尼瑜珈的認識有多少,每一次的早課都會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隨時都可以加入我們~~

時間:103/5/31~7/9  連續40天   4:30-7:30 AM
費用:完全免費。
地點:東海大學教堂旁草坪 (天候不良則於WHITE YOGA 會館舉行)
注意事項:請攜帶個人瑜珈墊、飲用水壺、毛毯、建議著純天然材質衣物及頭巾
聯繫方式:0978299836或0978299833 WHITE YOGA(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83號)

我們台中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