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豐盛之甜

IMG_0600

最近這一周,我在課堂上帶了幾次31分鐘的火呼吸。
有一刻,深深的感覺到真正的力量就在我之內,所有的力量都在我們之內,從來就不是從外而來的。金錢、工作、機會…….從來就不是從外面來的,從來就是來自於你的,來自於你的力量及能量。

這是練習昆達里尼瑜珈(或其他修習)的魔力之處....一開始也許你是為了得到什麼而去修習,但它的魔力之處就在於,你越是繼續練習下去,你就越是發現這一切你本來就有....多美麗啊!!

今天學生送來了自己做的提拉米蘇~~
這位學生不久前分享了她學習昆達里尼瑜珈的經驗,她對豐盛的感受:
------------------------------------------------------------------------------------------------------------------
「不論你名下擁有多少的資產 ,沒有被使用的金錢 ,無法產生價值 ,只是一堆數字 。
既然我們都明白金錢只是一堆數字 ,是為了去換我們想要的東西 ,那麼又為何要緊緊抱著 ,不敢使用呢 ?」

在接觸昆達里尼瑜珈後 ,才覺知到自己過往的匱乏意識 。金錢是流動的能量 ,是我們得以經驗的工具 ,但以往我死死的抓著它、為它擔憂 ,認為沒有它我就活不下去我不信任自己 ,也不相信宇宙和生命會照顧我。極度想控制生活的狀態下 ,讓我越來越匱乏、也對金錢感到恐懼

Yogi Bhajan說:「你本來就應該富裕;你沒有貧窮的權利」
這些日子以來 ,真的感受到越不抓取、越信任的讓一切流動 ,內在的豐盛便會讓外在成為磁鐵去迎接豐盛
當個人越敞開自己去接納所有來到生命中的一切 ,外在的豐盛便是必然來到的其中一樣禮物
但並不是為了追求豐盛而如何 ,也許一開始是XD
但最後會發現 ,對於生命、對於自己 ,以及對於神的信任和安全感,會讓你安住在每個當下;而不被匱乏、擔憂所綁住 :)這樣的狀態不是很棒嗎 ?
很多朋友會反問我 ,可是我現在只靠這個收入、我沒有工作 ,怎麼可能會豐盛 ??
親愛的,我當初也是這樣
而我做了自己可以做的,除了信任、去嚐試任何機會之外 ,我並不限制宇宙將豐盛帶來的方式 :)
我相信宇宙一定會用極具創意且最能展現我潛能的方式 ,為我帶來需要的一切
結果是 ,我常常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需要的時候 ,金錢就會來到 ,而且是水到渠成般的自然、無須用力
現在的我十分流動XD 哈哈哈~而且很樂在其中的享受
我想生命就是一個給予與分享的過程 ,所以我們一起放掉對金錢的恐懼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