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唱誦Ong Namo Guru Dev Namo

 

我們每次上課前,或者做個人的功課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唱誦Ong Namo Guru Dev Namo~~ 應該要如何唱呢? 
我敬愛的Sunder SIngh Khalsa老師為我們做了說明,以下是我試著翻譯的。下次你記得這樣去唱,而不是只是嘴巴去唱誦它,你將會感受到它的力量!!

去感受它之中的意義,不只是它之中的意義,再試著去感受在它之中的感受,對你來說什麼是Guru的感受,在你之內? 什麼是禮敬?

所以當我們唱誦它時,去感受它,而不是只是唱誦mantra而已。你身體的感受。

Ong的意義是,宇宙創造者的力量,我禮敬。創造者的力量進入。Guru來到,並且服務在此唱誦的教師。我向創造者的力量禮敬。這不是老師的你,而是那個流動,所以你禮敬,你帶來自身的流動,你向那流動禮敬,而這所有的流動,創造。

然後你繼續,Guru—智慧,超越形體,你向那禮敬。所以從宇宙帶這個創造者的力量,去顯化出這個超越你的智慧,然後帶著那個智慧,透過喉嚨(喉輪)顯化出來,它進入此課程之中,並且禮敬在所有學生之內的那個教師。

讓我們一同來唱誦……

「當你透過Guru Ramdas的恩典及祝福去唱誦Ong Namo時,Bhagvati、宇宙創造性的力量、神、終極的、無限將會安住在身為瑜珈士的你之中,以及你的教導之中。當你唱誦它時,專注那天堂。去看看有什麼不同」~~Yogi Bhaj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