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第五脈輪:台南。高雄》

 

images

《第五脈輪。喉輪》

真實的文字(語言)充滿了力量,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喉輪是我們如何在這個世界中表達你自己以及展現你的真實。同時也代表了教師的特質。

透過平衡且強壯的喉輪,你能夠透過你的語言與文字去影響他人,啟發他人,教導並且體現神的意志。

本周我們會帶領kriya與冥想

Kriya:創造力

冥想:Naad:全然的溝通

台南班:
時間:5/24 上午10:00-12:00
地點:Sense Yoga感受瑜珈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90巷7號)
收費方式:單堂付費400元
報名方式:請先預約,0980124220 陳老師

高雄班:
時間:5/30 (五) 晚上7:30~9:30
地點:羿麟能量工作坊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4號2樓) 近文化中心站
報名方式:請先預約,0980124220 陳老師
任何問題歡迎電話來詢問喔~

Love & Peace
Param Nam K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