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為什麼要包頭巾?

  包頭巾

我們時常可以看到昆達里尼老師的標準「配備」。就是全身白衣及頭巾。 為什麼要用頭巾呢? 其實主要是為了保護我們頂輪的能量。正式的包頭巾還可以調整我們的頭骨。 最近我在練習時明顯的發現,沒有包頭巾的話,有一股氣會直接衝到腦門,有時候會感到頭痛不舒服。 有時候一對一帶個案做短短可能3分鐘的冥想或呼吸時,也會感到氣一直往上衝,快衝出去了。有時候要用手從頂輪往下壓才會感到舒服一些。

我發現比較鬆的半截式頭巾有時候還是不夠的,在練習能量很強的冥想時,還是要「全副武裝」才行~~~~ 下次還是乖乖的綁頭巾吧!!!!

包頭巾1









2 則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