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警察伯伯們的-呼吸課。

 

Breath

 

昨兒個去南投縣警察局演講。現在接的演講,不論主題是什麼,我都直接把它變成「瑜珈課」。通通來做冥想及呼吸法。效果快速又能夠讓聽者直接體驗。做的比說的好。

不過,每每最讓我擔心的就是Tune In~~ 成不成功就看調頻調不調的起來,畢竟對沒有接觸過瑜珈練習的人來說唱誦是非常陌生的。面對一群只想趕快下課回去執勤的「警察伯伯」們,Tune In前我還真是擔心了一下。不過我要他們小小聲的調頻沒關係,他們「小小聲」調頻之後,果真空間靜了下來,之後就沒有我的事了,一切都交給Guru,做什麼都非常順利。

看得出來,警察伯伯們很喜歡這種「藝文」的課.....。呼吸完,每個人都捨不得把眼睛張開,沈浸在冥想的狀態中。

一切都交給Guru就行了。

 

Wahe Gur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