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寶貝我們的腎臟

imagesCAP8VSZC

       這個星期的課,主題都在腎臟。腎臟及腎上腺與我們的壓力非常有關。長期處在不間斷的壓力下,會使我們的腎臟及腎上腺變得衰弱。本週我們練習了兩套幫助腎臟的kriya,以及冥想下三角的冥想。

       腎臟也與我們不安、焦慮的情緒有關,右腎與童年期的恐懼有關,而左腎則與無法接納自己的人生的情緒有關。
Kriya不僅幫助我們修復身體的能量,預防疾病,更能夠幫助我們釋放潛藏的情緒,我們會感到釋放,自在。

       此外,西瓜、黃瓜汁、西芹汁也能幫助我們的腎臟,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喝白開水哦~~


練習完腎臟的主題,下週我們會進入下一個器官哦!!!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更加快樂、健康、神聖!!!



Meditation for the Lower Triangle


Love & Peace
Param Nam K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