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為什麼要報名一堂昆達里尼瑜珈?

images (1)

其實我不太和人推銷昆達里尼瑜珈的,有時也不喜歡這樣....
儘管我知道它實在很好,但是不論我如何的描述它,你還是得要親身體驗才能夠感受它。


今天再一次在書上看到這一段,真的想要跟大家大力推薦昆達里尼瑜珈:
「昆達里尼瑜珈是原始的,也是22個瑜珈學派中最強而有力的,所有的瑜珈學派都是有效益的。瑜珈經(瑜珈聖經)提及,你能夠在12年的哈達瑜珈+6年的勝王瑜珈+3年的梵唱瑜珈+1年的Laya瑜珈中所得到的成就,在持續的練習昆達里尼瑜珈1年中就可以被完成。」

 

這實在是太驚人了!!!
不管你是練習瑜珈一段時間,或是從未練習過,你都應該來昆達里尼瑜珈一下....

不要再猶豫了,趕快報名一堂昆達里尼瑜珈課吧~~


p.s. 你可以在台灣昆達里尼瑜珈教師園地找到距離你最近的老師 http://ikytataiwan.blogspot.tw/ 
(首頁的右側欄位連結到各個開課老師的網頁)

Love & Peace
Param Nam K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