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台南。高雄》昆達里尼瑜珈新課程:脈輪療癒

 

昆達里尼瑜珈:脈輪療癒--重拾平衡與寧靜

102072803

人類的八個脈輪(海底輪、生殖輪、臍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電磁場)分別代表了人類八個天賦潛能—接納、創造力、承諾、慈悲、真實、直覺、無限以及光芒。當我們的脈輪不平衡時,便會阻塞了它的能量。

透過昆達里尼瑜珈全面性的技術,包括系列的體位法、呼吸法、手印、唱誦與冥想,啟動昆達里尼能量,我們將走過一段脈輪之旅,這是一個療癒的旅程,同時也開發你個人內在的力量,讓我們重拾平衡與寧靜,哪怕只是一步,奇蹟都會開始發生。

加入我們吧!!

帶領教師:Param Nam Kaur老師
課程共八堂課(沒有課卡制,任何時候都是加入的好時機!!)

台南班
時間:每週六上午10:00-12:00 (103/4/19開始)
地點:Sense Yoga感受瑜珈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90巷7號)
收費方式:單堂付費400元
報名方式:請先預約,0980124220 陳老師

高雄班
時間:每週五 晚上7:00~9:00 (103/4/25開始)
地點:羿麟能量工作坊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4號2樓) 近文化中心站
收費方式:單堂付費450元,八堂3200元
報名方式:請先預約,0972306373謝老師

Love & Peace
Param Nam K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