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第二脈輪:台南。高雄》

 

second chakra

本週六4/26在台南感受瑜珈 & 5/3日在高雄,我們將來到旅程的第二站:第二脈輪。


第二脈輪是甜美的,流動的。它讓我們有能力去經驗到美好與富足的流動。當你正面的從這個能量中心震動時,你的生命是彩色的,觸動的,並具有深度的意義。否則你將會是空洞的,世界也不再有趣,你對生命不再充滿了熱情。


因為與水元素相關,生命中所有需要流動的事物都與第二脈輪有關,包括了情感、創造力、金錢、性與關係。強壯且平衡的第二脈輪,讓你富有創造力去豐富你的人生,容易建立親密感並且樂於分享,對生命充滿熱情。


課程將會帶領兩套Kriya與冥想
Kriya:骨盆平衡&腎臟kriya
冥想:第二脈輪冥想

台南班:
時間:4/26 上午10:00-12:00
地點:Sense Yoga感受瑜珈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90巷7號)
收費方式:單堂付費400元
報名方式:請先預約,0980124220 陳老師

高雄班:
時間:5/3 晚上7:00~9:00
地點:羿麟能量工作坊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4號2樓) 近文化中心站
報名方式:請先預約,0980124220 陳老師


加入我們吧!! 一同感受並投入你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