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冥想的長度和效果

 

light3

在瑜珈科學中特定時間的長度有不同的效果,所以每個冥想都設定了一個特定的時間。大部份的冥想時間是3-11分鐘。初學者可以慢慢的建立你的時間長度。如果你很有經驗的話,可以直接從最長的時間長度做起。

  • 3分鐘--影響電磁場,血液循環及血液的穩定。
  • 7分鐘--大腦的型態開始改變,環繞身體的電磁場強度增加。
  • 11分鐘--開始改變神經及內分泌系統。
  • 22分鐘--三種心智(負向、正向、中性)平衡並且開始共同運作,潛意識開始清理。
  • 31分鐘--腺體、呼吸及專注力能夠影響細胞及身體的節奏。腺體的分泌完全的被脈輪的ethereal能量(結合身體及靈性)平衡。
  • 62分鐘--大腦灰質改變。刺激大腦前額葉、腦下垂體及松果體。穿越肉體,情緒及心理狀態,並且與在你之內的神聖層面溝通。潛意識的「陰暗心智」以及向外的投射都被整合。
  • 2.5小時--改變精神(psyche)與周圍的電磁場,所以潛意識心智被新型態的寰宇心智包含。你完全的重製了你的精神。這些改變能夠持續一整天,你的情緒及行為也會有正向的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