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Jap JīSāhib之第38節--讓你有能力重寫你自己的命運

Jap JīSāhib之第38
GuruNānak所作   
Guruprakash Kaur Khalsa 導讀

38小節讓你有能力重寫你自己的命運。--來自Siri Singh Sahib Yogi Bhajan的教導(1

1.1 Jat pāhārā dhīraj suni-ār. 就以自我控制作熔爐,耐力做鐵匠。
1.2 aharaṉ mat vayd hathī-ār. 以領悟為鐵砧,靈性智慧為工具。
1.3 bha-u khalā agan tap tā-u. 以對神的敬畏為風箱,扇動身體内在拙能的火焰。
1.4 bhānḏā bhā-u amrit tit ḏhāl. 在愛的煉爐中,將那個聖名熔化為瓊漿甘露。
1.5 ghaṟī-ai sabad sachī ṯakasāl. 然後,鑄造音流,那來自神的話語的真理之錢幣。
1.6 jin ka-u nadar karam tin kār. 這就是神所憐憫施恩的人的勞作,
1.7 nānak nadarī nadar nihāl.  ||38|| 喔,Nanak,慈悲的神以他的恩典提升和榮耀他們。||38||

那時我還是個小女孩,每天早上我母親給我梳頭或者開車送我上學,總會背誦JapJi的第2538小節。那時候,聽著母親以簡單的旋律,重複讀著JapJi的柔美的聲音,總讓我覺得心安和放鬆,而我也直到再年長一些,才逐漸明白這些詞語的意思,以及它們的影響力。

眾所周知,第25小節(bahutā karam)可以帶來財富,天恩以及豐盛,只是,Siri Singh Sahib Jī還告訴我母親,以及其他許多的學生們,讀誦38節的重要性,因為它可以將一個人帶到更高的意識狀態,從而能優雅地處理,並保持由讀誦25節而來的財富和豐盛。38小節所帶來的,正是王瑜伽的覺性(Raj Jog)的一部分,你需要這更高的神聖能量,為你在地球上顯化天恩。這兩個小節相辅相成。

我就是這樣接觸並開始學習第38小節的。我對這個小節的感受,一直延伸到了我成年以後,並且我發現它已經成為檢測我是否連接到最高意識的試金石。當我面對挑戰和不確定性,讀誦38小節可以讓我獲得清晰感、理解力和耐力,並且,還經常讓我找到穿越障礙的路徑。

Siri Singh Sahib Jī曾在1979718日的演講中,這樣談論JapJi的第38小節。
"通過第38小節,你會看到絕大多數心智層面的難題都將撥雲見日,變得清晰。而這力量來自於Guru Nanak"

"我告訴你,以前有個女人就是這樣做了,且她成功了。她告訴她的丈夫,'我得讀誦這個小節120天,而你得答應我,假如我没有做到,就你來讀。'然後,為了幫她收拾殘局,男人就讀了,他心智上所有的不足都一掃而光。"

"這是非常短的一節,你的丈夫如果還想和你在一起,他就有能力讀誦它。它讓你頭腦清晰,讓你可以歸納,可以演繹,也給你一種東半球大腦的行為模式。大腦的東半球,給予你源頭如初的思想,而大腦西半球,顯示給你的是投射版本。經常地調整東西兩個半腦,使之歸於一體,你就可以擁有清晰的洞見, 有個mantra可以幫助你做到這一點,而它就是第38小節。"

點擊下面這個鏈接,觀看在Yogi Bhajan該演講的完整視頻:
參考文獻1. Bhajan,水瓶年代的教師,P80      2. Yogi Bhajan的教導, 1979/7/18
【作者簡介】Guruprakash Kaur Khalsa1979103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的阿爾塔的那,她是Santokh Singh 博士和Suraj Kaur Khalsa的掌上明珠。Guruprakash Kaur從小就信仰錫克教,並且是Siri Singh Sahib的學生,她曾就讀於印度阿姆利則的Miri Piri學院。Guruprakash Kaur就職於多個Siri Singh Sahib傳承非營利組 織,現居於新墨西哥州的埃斯帕 諾拉。她與Guru Darbar Singh Khalsa結婚,並育有兩個兒子Ravijit Singh Khalsa (10) and Sukhprem Singh Khalsa (6)

聯系信息:guruprakashkau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台中,嘉義,高雄)--課程時間』 ☘  嘉義:雲那裡瑜伽 (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 每週一晚上 6:30-8:00 孕婦瑜伽(覺知孕育) 每週二晚上 6:30-8: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00-11:30 昆達里...